Friday, December 3, 2010

1 Utama 一日游

今天很想用华语写
因为用英文用到sien
又和dear gai gai 去了!
比较特别
因为我们有相机拍照!
没有通过他哥哥的同意,我们光明正大的借了他的相机
拍到傻
我们好像三巴出来酱,好像前世没有拍过照那样
一上车就拍了
打油也拍

不过很好玩叻!!!
我得赶快去买一架了!!
因为我想要有一张和 dear 是 underwater shoot 的

早早起身就没有东西进肚子的我们顶饿顶到1 utama去
那么死鬼饿,当然一去到就去找吃先啦!不然还要等什么?

我们就是在这里吃
蛮不错的
可能是和dear一起吃的关系吧,感觉上吃什么都觉得好吃
也有可能是饿过头,饿到觉得呼吸也是会有味道 =.=
浓浓的mushroom soup 

香香的hot chocolate

cheesy的cheese ball

甜甜的mudpie 
不知你们会不会觉得奇怪,那就是少了main course
因为我们太饿!然后当那一道一上桌我们直接把它消灭掉了
就这样不能和大家分享一下那一道main course 的模样了
我们还拍了video呢!


吃到饱饱之后我们就去走走,拍拍照片了

dear 鬼马的样子


又快要到圣诞节了

在 Padini Concept Store

她就是那么的好玩!

过不久走走下我们口又痒痒想找东西来咬

对的,我们又吃东西了
真的很爱吃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一点
和我出去就是吃
不停的吃
吃了再吃
饿了也吃
饱了也吃
只要好吃
我一定吃
就是这样人家都说我肥了
也就是这样我每天运动因为要瘦身!
够够力,当天我们不知有多少分量的chocolate进了肚子

在和我出多几次,dear的size会和我有的比了

美美地pose

乱乱地pose

走样了

吃了一点的

没有剩下一点的


我最喜欢这张!xD

等我买了相机
就会有更多照片了!
那时侯真的什么都拍了 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