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用华语 ^o^

这是俊杰首次在部落格里用华语来自我表达
对,就是我
让小弟来放张本人大大的照片来秀一下
够大吗?
这是最最最最最"大"了
都怪部落格的系统不能再把照片放大
小弟不是想要根古天乐或王力宏比较
也更不是想要和飞轮海里的炎亚纶以样貌来一举高下
我其实.. 其实想要..
想要说..
我是放爽罢了的
如果突然在街上看到我
记得和我打招呼
我会很热诚的和你说声"hi"
才怪..
我会跑远远
因为妈妈说不要和陌生人讲话

不知为什么
突然想用华语来写部落格
这是由我六年纪毕业以来
很认真的用华文来写东西
因为我用了30分钟多来写以上几句简单的句子
=.=

在intec,朋友都称赞我用的华语很先进很特别
尤其是那个烧包婆=.=
因为在现代词典里你是永远都不会找到这些词语的
例如,烂臭..
这不是臭话哦!
我很少讲臭话的咯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点
烂臭基本上可以说是很差
其实这个词语在KL是很普遍的咯
所以烧包婆啊~
不是我的华语烂啦
只是我比较KL
我没有说你山翻落后哦!
我只是想说我在KL长大,然后叻你是在比较没有那么KL的地方长大
所以我们用的华语有些出入

有时候有些字还真的复杂到死
笔画又多
又难写又难读
意识又怪怪的
弄到我有时候整个人都blur掉
不会读然后又硬硬很串讲有看过
然后就够够力了咯
朋友就一句顶回来叫我读出来
真是拿命
都不懂要怎样读那个字
可以怎样?
随便拼音咯
自己凭空想像那个字听起来是怎样的
然后读的时候嘴巴又衰喔!
乱乱讲一统
好像嘴巴抽筋酱=.=
然后就好像变成外星人在跟人类沟通酱
真是衰

上几次我有请教新维
学了几句好像谚语酱的东西
"有色自然香,何必当风立"
我不知是不是这样写
但是我懂什么意识
懒惰解释
你们自己查字典,不然字典拿来做么?
这句很好用
可以拿来串人
呵呵~

好!
今天是deepavali
等下就去jeva和ganesh家吃够够
jeva和ganesh是我们小学,也是中学里的印度好朋友
他们会讲印度话,英文和马来文
对,这个鬼都懂
鬼不知懂不懂的就是
他们讲华语
很厉害讲
讲到那些臭话比华人更厉害
但是因为长大了
为了要让人觉得我们不是烂仔
所以讲少了很多
要出门了
就到这边吧
再会

No comments: